思政组:26019079
学生公寓管理办公室:26018390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26019287
武装部办公室:26019093
民族办:26019600
综合组:26018036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26019286

 


飞翔计划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飞翔计划 >> 正文
学校飞翔计划六期学员班委选拔暨师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6-15     来源:     作者:

615日下午,学校飞翔计划六期学员班委选拔师生见面会在留仙洞校区明德楼109顺利举行。学生处王现辉老师,高职拔尖人才培养名辅导员工作室老师,以及30位校飞翔六期学员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学员自我结束展示和竞选宣言两个环节。每位学员有3分钟自我介绍,分别从个人基本信息、个人经历、兴趣爱好以及意向职位四个方面进行了演讲有学员激情澎湃地展示了自身的演讲和主持能力,有学员则将自身的丰富的创业经历进行罗列,还有学员通过视频展示个人的无人机操作技术特长,同学们站在台上自信、表达流畅,各有所长,极大的展现了飞翔六期学员优秀的综合素质。

随后工作室成员甘丽聪老师先做发言,对入选的飞翔六期学员表示了祝贺,并对飞翔计划培养体系进行了介绍。李馥芬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本学期的培养计划,并表示希望六期学员能够打破惯性思维,不断开拓创新在努力成就更好自己的同时,学会为学校、乃至社会贡献自己力量,承担起一个高职拔尖人才的使命和担当。

最终,通过组内成员投票和老师推荐,曾文俊弋鹏嘉林瑞婷黄凌峰汤旺分别当选团训组组长、行政组组长、形象组组长、宣传组组长、学习组组长。(学生处)


学院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 邮编:518055
联系电话:26019709/26731842 传真:26731712
Copyright © SHENZHEN POLYTECHNIC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深公网安备440310190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