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组:26019079
学生公寓管理办公室:26018390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26019287
武装部办公室:26019093
民族办:26019600
综合组:26018036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26019286

 


飞翔计划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发展 >> 飞翔计划 >> 正文
我校两名学生获评第十五届“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
发布时间:2020-09-22     来源:学生处     作者:甘丽聪

我校两名学生获评第十五届“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

 

2020年9月10日 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华南师范大学)、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华南师范大学)共同举办的第十五届“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 推选展示活动获奖名单新鲜出炉。我校两名学生获得广东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分别为:校级飞翔计划学员、传播学院林志锋获评第十五届“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全省评选15人);院级飞翔计划学员、电信学院周嘉富获得广东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

据了解,本届推选活动旨在推动我省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大力选树新时代大学生先进榜样,充分展示高校青年群体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林志峰,中共党员,高职拔尖人才培养项目“飞翔计划”校级学员,传播工程学院2017级数字图文信息技术专业17创意一班班长,先锋社社长、学信委校副主席,曾赴马来西亚UTM大学交流学习及河源市和平县支教。在校期间曾获国家奖学金、校“学风建设”先进个人、校优秀毕业生代表、校“三好学生”标兵、校“优秀学生干部”标兵等荣誉。具有较强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多次在国家级、省级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如荣获2019全国“三创赛”国家二等奖等荣誉;荣获南山区社会组织创新大赛“优秀创新项目”等奖项。目前担任深圳市幸福享印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深圳享智拍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无人摄影联合创始人;同时也是2020清华大学i-Space清创集训营学员。今年暑假被选派到盐田区委宣传部跟岗锻炼。

周嘉富,中共党员,高职拔尖人才培养项目“飞翔计划”崇理书院首期成员,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通信技术专业2017级学生。在校期间曾担任崇理书院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2017级年级委员、17通信技术3班副班长、19通信技术4班助理班主任。曾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中航—智能之星企业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校三等奖学金。多次作为学校代表队参加国赛与省赛,曾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经世IUV杯”4G全网建设技术赛项一等奖、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4G全网建设技术赛项(高职组)一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广东省分赛(高职高专组)二等奖;担任学生干部,团结同学、服务同学,曾获深圳市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学生干部标兵等荣誉称号,荣获2020届优秀毕业生。

    进入大学以来,他们秉承“德业并进 自强不息”校训,他们坚持“弘毅、博学、精进、拓新”的飞翔精神,在努力成长的道路上,从不停歇,从不懈怠。他们的努力与坚持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希望深职学子们在学习成长的道路上都能够勇往直前,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学院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 邮编:518055
联系电话:26019709/26731842 传真:26731712
Copyright © SHENZHEN POLYTECHNIC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深公网安备440310190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