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组:26019079
学生公寓管理办公室:26018390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26019287
武装部办公室:26019093
民族办:26019600
综合组:26018036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26019286

 


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公寓禁烟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6     来源:     作者:

为减少与防止烟草和烟雾的危害,扎实推进我校“无烟校园”建设,控制和减少吸烟对师生造成的危害,3月6日上午,学校在留仙洞园区109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公寓禁烟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长董朝君出席并主持会议,宣传部、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保卫处潘文锋对近期安全工作进行了通报。学生处王敏坚对《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校园禁止学生吸烟的规定》《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无烟校园”建设2024年公寓专项工作实施方案》进行解读。

随后,董朝君副校长分别与各学院专项工作责任人签订目标责任书,他指出校园禁烟工作是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重要任务,各学院要提高认识,以“属地管理”为原则,加强组织领导,根据专项工作实施方案,组织协调好联合禁烟工作小组,对所管辖楼栋开展专项检查工作,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他提出各单位要实现机制常态化,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协调,及时分享专项工作中好的经验与做法;同时,他强调禁烟工作要坚持监督管理与教育宣传两手抓,各单位不仅要关注禁烟工作的监察惩处力度,还要注重创新禁烟宣传内容与教育形式,让全校师生统一思想,进一步明确“无烟校园”工作对促进师生身心健康、建设和谐校园的现实意义,共同努力,营造优美、高雅的校园环境。(学生处)




学院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 邮编:518055
联系电话:26019709/26731842 传真:26731712
Copyright © SHENZHEN POLYTECHNIC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粤ICP备15008843号-1 深公网安备4403101901260